2012/06/06 01:45

 

 

愛是你我
用心交織着生活
愛是你和我

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
愛是你的手

把我的傷口撫摸
愛是用我的心

傾聽你的憂傷歡樂
愛是你我
用心交織着生活
愛是你和我

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
愛是你的手

把我的傷痛撫摸
愛是用我的心

傾聽你的憂傷歡樂

 

這世界我來了
任憑風暴洩我
這是你愛的承諾

讓我看到那陽光閃爍

~~擁抱着我

我能感覺到它的撫摸

就算生活

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
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

 

愛是你我
用心交織着生活
愛是你和我

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
愛是你的手

把我的傷口撫摸
愛是用我的心

傾聽你的憂傷歡樂
覺得幸福更多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琴話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