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人生海海~~

 

 

◎某天,一位心理學教授到瘋人院做研究,

結束後準備回家時,發現出差車輛

有一個輪胎被戳破,而且四顆固定螺絲

全部被拿走。教授氣急敗壞地罵:

到底是哪個瘋子幹的好事?却不知如何是好!

恰巧來了一位「居民」,告訴他說:

取下備胎,換上破輪胎,

再各取其他輪子一顆螺絲不就得了嗎?

他的說法讓教授讚譽有加。

這位居民說:難道教授忘了這裡住的是瘋子,

不是呆子嗎?

教授:歹年冬,搞笑郎???

 

 

◎某天,老王經營的賣場遭小偷,

擺設商品被搬一空。老王卻暗自慶幸地說:

還好偷賊不是前天晚上來搬的,否則這下虧大了!

鄰居不解,問其所以。

老王回答說:因為我昨天才貼出公告,

全館降價50%

§※#@*&......

 

 

◎某天,職棒味全龍與統一獅兩隊進行爭霸戰,

甲乙兩人場外打賭。

球迷甲說:這場球賽,統一獅一定贏!

否則我的姓倒著寫。

粉絲乙說:這場球賽,統一獅一定輸!

否則我的姓橫著寫。

一位素人問甲:你姓什麼?甲答:我姓王。

又問乙:你姓什麼?乙答:我姓田。

素人無言......

 

 

~~歡喜就好~~

 

◎某日,公司午休其間,小明外出用餐,

却把手機遺忘在辦公桌上。

剛好小華打電話到公司查勤,響了好久沒人接聽!

突然隔壁女同事拿起手機大吼:

我們在睡覺,你煩不煩?

小華:哇哩咧???

 

 

◎某天,小華嗲聲嗲語地對小明說:

親愛的,你看對面住家老王每天上班前

都會跟老婆擁抱吻別,難道

你就不會學他那麼浪漫嗎?

小明表情嚴肅地回答:

現在不行,我跟她還不熟!

小華:啥米?蛇麼???

 

 

◎患有長期憂鬱症的小明,某天尋訪名醫,

求取根治藥方。名醫望聞切問後告訴他說:

你患得的疾病是月經失調症。

小明怒沖沖,頭也不回地離開診所!

回到家後,每次想起這個蒙古大夫的男女不分,

不由得大笑三聲,最後竟然不藥而癒。

有一天兩人路上相遇,這位蒙古大夫告訴他:

心病還要心藥醫,笑口常開百病去。

小明: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琴話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