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-12032Q43950  

 

 ~~禪來纏去~~

 

◎野史?

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刻,

「真煩」在後宮撞見了「全聾」,

口沒遮攔,劈哩趴拉,像連珠炮:

「這個死沒良心,殺千刀的,我愛,我恨......」

「全聾」目光投向灰濛濛天空,淡定從容:

真煩啊!怎麼又是唇語?

「真煩」無言,沈默靜靜地逐漸消失。

「有一種離開,並非真正離開,

只想讓你擁有更多的愛!」

 

 

◎中國廣東一伙劫匪搶劫銀行時,

說了一句至理名言:

通通不許動,錢是國家的,命是自己的。

嚇得行員一聲不吭,全部躺平。

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腳朝天的

出納小姐說:請妳姿勢優雅一些,

這是劫財,不是劫色!

 

回去後,其中一位高學歷的劫匪表示:

趕快數一數,看看每個人可以分多少?

小學未畢業的老大說:

這麼多怎麼數?晚上看新聞不就得了嗎?

這年頭經驗比學歷更重要!

 

第二天新聞聯播報導:銀行被搶一億。

劫匪覺得不可思議!決定數錢。

數來數去却只有二千萬。

老大破口大駡說:媽的!

老子動刀動鎗,拼死拼活才搶二千萬,

銀行行長動一下筆就A了八千萬!

公務人員真的不是普通人。

這年頭還是讀書比較重要!

 

 

◎小明和小華吵架,小明向小華吼著說:

妳是豬!

小華回嘴說:你才是豬!

隔壁鄰居看了說:

既然都是豬,就應該要和平相處。

 

 

◎小明向小華愛的告白:我愛妳,我可以親妳嗎?

小華說:不要臉!

小明說:那我們親嘴好了!

 

 

◎有一天,同事問小華:妳平常上班,

誰幫妳帶兒子?

小華答:當然是我婆婆帶。

同事投以羨慕的目光說:好幸福喔!

小華得意地答:還好啦!

白天她陪我兒子,晚上我陪她兒子。

算是公平交易,天經地義。

 

 

◎小華站在體重計,高興地向小明炫耀:

親愛的,我減肥成功了,少了兩公斤。

小明冷冷的說: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!

 

 

◎某一天,小華到雜貨店買酒,

向老闆說:米酒一瓶。

店老闆說:妳老公小明酒量好,一瓶夠嗎?

小華回答:用喝的是不夠,用砸的應該夠了。

 

~~有捨才有得~~

平凡,讓悠閒多一點。

簡單,讓快樂多一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琴話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